建湖县地税局开展“诚信助企、服务兴商”活动

  日前,建湖县地税局组织宣传服务小组,分别走进全县各类企业在送税法、送服务、送信息,由此,“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在该局全面展开。活动中税务干部还积极引导他们诚实守信、按实申报、依法纳税,主动向企业介绍了地税部门一系列新的服务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劳动力不足、税收政策把握不准确等实际困难。

  今年9月,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等15个单位将在全国继续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国家税务总局要求全国税务系统在“诚信兴商宣传月”期间,围绕“税收发展民生”的主题,以纳税人履行纳税义务过程中的税收政策解读为重点,加强与公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税收收入、税收政策、税收管理和纳税服务等有关内容的宣传。建湖县局结合实际,以普及税法知识、增强税法观念和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为重点,通过讲政策、送服务、解难题等形式丰富的税收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税收政策、税收管理和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新举措和取得的积极成效;通过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对信用等级高的纳税人给予更加优质的服务,促进纳税人诚信纳税,积极营造依法、诚信、和谐的良好纳税氛围。

  诚信助企,服务兴商。随着该局务实、诚信的宣传和引导,不仅对税收政策进行和涉税业务进行辅导,更是促进了纳税遵从度的提高,从而实现了双赢。

主办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参与行业信用评价的全国性行业协会    指导单位: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