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成立于1988年10月,拥有会员企业11000余家,会员企业的纺织品服装进出口额占中国纺织品服装进出口总额的近70%。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是中国纺织服装对外贸易领域最具行业代表性的中介组织。

  加入WTO后,随着中国纺织服装业和对外贸易的发展,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对外交往日趋活跃,已与美、日、韩、法、意、德等多个国家的行业组织建立了联系,并多次代表行业与国外政府及相关组织磋商交流,协助解决贸易争端。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已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纺织服装对外贸易中介组织。

  秉承“协调、指导、咨询、服务”的宗旨,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一直致力于中国纺织品服装的对外贸易事业。一方面,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对外贸易中的问题,维护行业和企业的利益;另一方面,努力完成政府主管部门委托的各项工作,为政府的政策决策提供建议和参考。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切实发挥了连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2010年,后金融危机时代带给我们的冲击依然严峻。一方面国际市场需求难有起色,贸易壁垒呈趋多之势;另一方面,国内生产要素、劳动力价格不断上涨,人民币升值压力更是让原本已很困难的出口企业雪上加霜,大多数纺织服装企业的盈利空间已十分狭小,整个行业面临重新洗牌局面。面对困难,我们愿意与企业携起手来,同甘苦,共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贸易环境,共同寻求危机形势下企业生存发展的转型之路,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网址:http://www.ccct.org.cn/

主办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参与行业信用评价的全国性行业协会    指导单位: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