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宁波工程有限公司介绍

        中国石化集团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持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格证书,是以技术为先导,设计为基础,工程总承包和工程项目管理为主体,集科研开发、工程咨询、工程设计、设备制造、装置施工和检维修服务于一体,拥有专利、专有技术,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提供技术服务和管理服务的全能型工程公司。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

        中国石化集团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直属企业,总部设在浙江省宁波市高新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160多项专利、专有技术,2008年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大楼

        中国石化集团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注重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强化过程质量监控与核查,为顾客奉献高质量的产品,提供高标准的服务,2010年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全国工程建设企业管理优秀企业”,是中国石化建设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

        中国石化集团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以合理的工期、优异的质量、周到的服务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市场和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形象。EPC总承包的上海赛科26万吨年丙烯腈装置获“工程总承包金钥匙奖”

EPC总承包的上海赛科26万吨年丙烯腈装置


 
        中国石化集团宁波工程有限公司具备丰富的设备制造管理经验和充足的资源保证,在宁波和上海设有三个生产基地和一个设计研发中心,拥有千吨级重容厂房,是中国石化集团大型非标设备制造基地和出口基地。

        为福建腾龙芳烃项目设计、制造的大型设备二甲苯再蒸馏塔。该设备采用整体制造整体运输,设备重1155吨,长度121米。

为印度爱莎公司设计、制造的焦炭塔

        中国石化集团宁波工程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先进的施工技术、雄厚的装备能力,在大型储罐制造安装、大型设备吊装方面打造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施工总承包的仪征化纤15万立大罐

15万立大型浮顶罐技术开发获中国石化科技进步一等奖

 公司自有1250吨吊车吊装海南大炼油重820吨的丙烯塔

        中国石化集团宁波工程有限公司在原有的煤化工、天然气化工、丙烯腈、聚烯烃、CFB锅炉等技术优势的基础上,以新能源、环境保护为主要跟踪领域和业务方向,重点围绕以不同原料气化技术为基础的合成气制备、制氢、C1化工(甲醇、二甲醚、醋酸、醋酐等)、CTL/GTL、IGCC、SNG等为重点的资源与能源替代技术领域的核心技术及规模化、大型化、成套化工程技术,以装置节能、烟气脱硫、废水处理、节水减排与回用等为重点的节能减排环保技术领域的核心技术及成套化工程技术开发,努力为推动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新贡献。

承担总体设计的内蒙伊泰16万吨年煤间接液化项目

EPC总承包的中石化福建联合石化乙烯一体化IGCC项目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镁循环法”烟气脱硫示范装置

 

公司官方网址:http://www.snec.com

主办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参与行业信用评价的全国性行业协会    指导单位: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