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利网络活动人气超百万 幸运消费者获意外奖励


  雅士利集团近日推出“体验好奶源,玩转新西兰”大型网络在线互动活动,据中新网生活频道了解,短短十天内,活动参与人数就突破百万大关,成为今年人气最旺、人气聚集速度最快的网络活动之一。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体验好奶源,玩转新西兰”由雅士利集团与几大门户网络联手举办,主要参与者为“80后”年轻父母,特别是雅士利产品消费者。他们通过网上“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奶粉制作”、“答题积分”等游戏获得积分,并且可以通过线下购买雅士利产品得到额外奖励,从而赢取Iphone4、数码相机、QQ红钻、QQ黄钻、QQ会员等众多礼品外,雅士利还特意邀请活动幸运者到新西兰6天体验梦幻般的奶源之旅,更有机会与雅士利形象代言人蒋雯丽同游“奶牛的天堂”牧场。所以,活动上线短短十天内,就吸引了100多万玩家参与其中。
  其中,来自贵州省毕节地区的肖女士,幸运地成为了本次活动的第100万位游戏参与者。据悉,肖女士是一个80后年轻妈妈,小孩8个多月,一直就是雅士利忠实的消费者。本次活动她是在购买产品时,获知雅士利集团有本次大型的线上活动。作为一个80后的年轻妈妈,又是雅士利的忠实消费者,所以对本次网络活动驾轻就熟,不仅参与了网络的游戏活动,还参与答题加分。
  主办方雅士利集团在了解到肖女士的宝宝一直喝的就是雅士利奶粉后,决定赠送这个幸运妈咪奶粉一箱,做为特别奖励。肖女士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高兴地表示:很开心,没想到这么幸运,雅士利的活动轻松活泼,容易参与;自己平时经常上网,会继续关注雅士利的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参与行业信用评价的全国性行业协会    指导单位: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