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伯利钻石携手HRD AWARDS 2011钻石设计大赛

  2011年10月17日,2011年HRD AWARDS这一当今钻石珠宝的世界级领航赛事正式开幕,“HRD奖”钻石设计大赛是由HRD安特卫普组织,由上海钻石交易所合办,由金伯利钻石赞助,中国宝石和珠宝贸易协会支持的。

  “HRD奖”钻石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目的是为了培养创造性的人才,突破现代钻石首饰的限制,并将前卫的思想和独特的创作转换到潮流珠宝中。珠宝界中,“HRD奖”已被认定为年轻设计师通往成功道路的有价值的进阶石,2011“HRD奖”搜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资源,在主要的贸易展览和钻石相关的全球事件中这些资源得到他人的赏识。

  2011年大赛的主题“你和我”,其灵感来自于世界各地54个国家的设计师。行业专家组成的陪审团选出了29个设计,得出1396项纪录编号。这29位入围选手被邀请来创建自己的珠宝项目。包括金伯利钻石在内的多家钻石和珠宝公司,同意为该项目提供钻石和珍贵材料以表支持。

  金伯利钻石赞助HRD AWARDS钻石设计大赛,为参赛选手提供创作作品的所需钻石和珍贵材料,并为活动举办方提供活动资金支持。本次是继HRD AWARDS 2007“歌剧之夜”、HRD AWARDS 2009“我最的童话故事”,之后的第三次赞助此世界级钻石珠宝设计赛事。

  金伯利钻石资深设计师郑志影的作品“SOPRANO(女高音)”入围HRD AWARDS 2007“歌剧之夜”钻石设计大赛。其设计灵感来自歌剧中最亮眼的明星女高音艺术家的纯净、甜美、明亮的音色,以及穿透黑暗的高亢力度,如同钻石穿透黑夜,耀人眼目。钻石展现了歌剧的魅力,并切合“歌剧之夜”的辉煌华丽氛围。

  HRD AWARDS 2009“我最的童话故事”钻石设计大赛中,金伯利钻石首席资深设计师郑志影先生的设计作品“钻石胡子”,从来自40个国家654位设计的108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最佳设计作品,成为国内唯一一位连续两届获得该项赛事大奖的珠宝设计师。

  目前本次设计大赛的国际知名陪审团,已经选出了五个获胜的钻石珠宝,这些将会作为最高机密保留至12月11日,届时这场盛会将会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揭幕。获胜者将会获得一万美元的现金奖励,其他四个入围决赛的选手每人将会获得2500美元的奖励。

主办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参与行业信用评价的全国性行业协会    指导单位: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