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设备有限公司获重庆市总工会表彰

  日前,重庆市总工会发文,表彰在重钢环保搬迁工程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中钢设备有限公司被授予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中钢设备重钢2700mm中板项目部经理唐发启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中钢设备重钢球团项目部荣立集体一等功。随后,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劳动竞赛委员会、重钢集团联合召开“建好一号工程”劳动竞赛第三次表彰大会,中钢设备副总经理刘德慧出席会议并代表获奖单位发言。

  自2008年3月中钢设备承建重钢环保搬迁工程第一个项目—4100mm宽厚板项目以来,中钢设备已先后承建了重钢环保搬迁烧结、球团、连铸、2700mm中板、长材产线以及大公辅等多个项目。公司始终将重钢项目列为历年重点项目,抽调精兵强将,积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运输条件差等诸多困难,抢抓时机,精心组织,严格管理,与重钢和项目设计、施工单位协同作战,加强项目执行主要过程和关键节点的控制,确保了严格按照工程网络计划实现各重要节点目标,在重钢环保搬迁项目上屡创佳绩,充分展示了中钢设备承包建设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综合配套项目的雄厚实力。公司及多个项目部和个人先后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章)、荣立集体及个人一、二等功,为落实国务院两江新区战略规划、响应重庆市“退城入园”、“退二进三”的城市规划、解决长期制约重钢发展的环境问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参与行业信用评价的全国性行业协会    指导单位: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