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设备参加冶金建设协会工厂建设委员会年会

  9月1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工厂建设委员会2011年年会在马鞍山市召开,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中钢协、冶建协会等部委、协会相关部门及宝钢、鞍钢、武钢、马钢等大钢领导出席会议。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鹏程作为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会上,围绕如何全面落实钢铁业“十二五”规划、进一步提高冶金工业节能减排建设管理水平等问题,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副司长李忠娟、工信部原材料司副司长骆铁军、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首席分析师李世俊、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焦凤山分别作了题为《国家发改委有关钢铁行业的最新政策动态》、《中国钢铁工业“十二五”规划思路的介绍》、《“十二五”中国钢铁面临四大考验》、《中国冶金建设协会近期活动情况及重要会议精神》的专题报告。中钢设备总经理陆鹏程在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市场定位后,就如何提高冶金建设项目管理水平,重点交流了公司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果,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认同,并表达了与中钢设备的合作意愿,达到了“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达成共识,推进合作”的参会目的,为公司未来发展创造了更多机会。

  中钢设备总工办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参与行业信用评价的全国性行业协会    指导单位: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