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云杰获2011年北京市光彩公益之星


  二○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下午,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三届一次理事会。北京市非公有制企业及各区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的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有成、北京市副市长陈红、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吴杰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宣读了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京联发〔2011〕14号文件《关于表彰“光彩公益之星”的决定》,授予96个非公有制企业和个人为“光彩公益之星”称号。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杰荣获此殊荣,并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文件指出:我市广大非公有制企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投身光彩事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风采,累计参与光彩事业捐赠项目1881个,捐款15.7亿元,捐物1.6亿元,为首都和谐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参与行业信用评价的全国性行业协会    指导单位: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