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奥瑞金荣获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2011年11月15日上午,海南省召开“全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全省共有20个劳动关系和谐企业、1个工业园区受到表彰。海南奥瑞金包装实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并作为文昌市唯一一家被授予“海南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的公司。

  据悉,此次交流会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工商联合会(总商会)、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保铭在大会前接见了受表彰的企业和工业园区代表。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蒋定之出席大会并讲话。
  一直以来,海南奥瑞金按照上级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要求,在当地党委、政府和集团的领导下,从企业实际出发,以保增长、保稳定为目标,广泛深入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促进了企业和员工利益共享,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企业新型劳动关系,对加强和创新企业管理、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参与行业信用评价的全国性行业协会    指导单位: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