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在京单位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4月20日,由中冶集团工会主办,中国有色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恩菲杯”2012年中冶集团在京单位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持续两天,精彩纷呈。来自中冶集团总部机关联队、中冶纸业集团、中冶建研院、中冶京诚、中冶设备总院、中国恩菲、中冶铜锌、中冶交通、中冶建设、中冶瑞木、中冶置业集团等在京11家单位的代表队共120余名乒乓好手云集赛场,切磋竞技。

  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赛制,经过小组循环赛和进阶淘汰赛的近80场比赛,中国恩菲代表队通过最终5局鏖战,战胜中冶集团总部机关联队,捧得冠军奖杯,机关联队屈居亚军。中冶京诚代表队、中冶建研院代表队获得并列季军。

  此项赛事秉承“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以及“全民健身”的宗旨,贯彻中冶“敬业、忠诚、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通过活跃中冶集团群众性文体活动,培养和激励团结拼搏精神,增进在京单位横向了解和联络,促进和谐企业建设。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中冶集团专门成立赛事组委会,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文清担任组委会主任,中国有色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刚任组委会副主任。组委会就赛事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筹划与细致安排,为比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各单位运动员在比赛中赛出了体育风尚、赛出了精神风貌、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优异成绩。比赛激发的团结拼搏精神将进一步激励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创造优异成绩,为集团实现转型升级、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集团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参与行业信用评价的全国性行业协会    指导单位: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